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停售疑含菌芝麻醬
****************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五月十一日)呼籲業界停售一批產自美國懷疑受沙門氏菌污染的有機無鹽芝麻醬「MaraNatha Brand Organic Raw Sesame Tahini」(340克)。市民如購有同批次的產品,亦應停止食用。

  受影響的產品樽上附有編號UPC 0 51651 09327 9,食用日期為二○○七年七月二十七日。

  食物安全中心發言人說:「食物含沙門氏菌,可能引致腸胃不適,例如肚痛及腹瀉等。」

  食物安全中心發言人表示,是次呼籲是由於加拿大當局發出警告,提醒消費者不要食用有關產品。

  發言人說:「中心會就事件聯絡有關當局,了解有關情況。中心亦已就事件通知業界及本地分銷商,並會密切留意有關情況。」



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