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選舉投票通知已寄出
*************

  選舉事務處已寄出投票通知及其他相關資料給所有選舉委員會委員,通知他們行政長官選舉在三月二十五日投票時的各項安排詳情。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尚未收到有關資料的選舉委員,請致電選舉熱線2891 1001查詢。」

   除投票通知外,寄給選舉委員的資料亦包括候選人簡介、投票及點票程序細節及投票指示、投票站位置圖,以及交通指南。

   發言人說,投票站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第一輪投票於上午九時開始,至上午十一時結束。

   他呼籲選舉委員於上午十一時前盡早到達投票站,以免需要作最後衝刺。由於從公共交通工具或私家車的落客位置步行往博覽館2號展館的投票站需時,選舉委員應預留足夠時間。

   發言人說:「在投票結束後才抵達的委員,均不可以進入投票站投票。」



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