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選舉委員會正式委員登記冊公布
**************

  選舉委員會正式委員登記冊已於今日(二月一日)公布。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表示:「正式委員登記冊上載列了796名選舉委員的姓名,他們將於三月二十五日投票選舉第三屆行政長官。」

  基本法規定選舉委員會由來自以下四個界別的800名選舉委員組成:(一)工商、金融界;(二)專業界;(三)勞工、社會服務、宗教等界;及(四)立法會議員、區域性組織代表、香港地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地區全國政協委員的代表。

  發言人說:「由於有四名當然委員同時身兼港區人大代表及立法會議員,正式委員登記冊上共列出796名選舉委員的姓名。每名選舉委員只可在行政長官選舉中投一票。」

  正式委員登記冊已放置於選舉事務處(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及灣仔愛群道三十二號愛群商業大廈十樓)及十八區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1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