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下周一截止申請
***************

  教育統籌局(教統局)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表示,擬申請本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的小六學生,最遲須於下星期一(一月二十九日)於學校辦公時間內向屬意的中學提交申請。

  發言人說:「學生可以向不多於兩所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的中學申請自行分配學位,不論其為官立、資助、按額津貼或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直接資助計劃學校。有關申請不受學校網限制。」

  發言人提醒家長,無論有否為子女申請自行分配學位,均需在五月初將填妥的中一派位選擇學校表格經小學交回教統局處理,以便子女在未獲自行分配學位時,仍可透過統一派位程序獲分配中一學位。

  統一派位的選校文件及學校網內中學的資料將於本年四月底經小學派發給應屆參加派位的小六學生。家長須注意,各學校網對統一派位的實際需求,需到三月初才會有較準確的推算,屆時本局將會就本年度各學校網內本區及因應需要而加入的他區中學的學位供應作出公布。

  家長如對中學學位分配有任何查詢,可向其子女就讀的小學徵詢意見,或與教統局學位分配組(中學學位分配)聯絡。該組地址為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69號呂祺教育服務中心2字樓,電話為2832 7740及2832 7700。



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