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深涌發展審批地區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修訂深涌發展審批地區草圖。修訂項目涉及「農業」地帶「註釋」的「備註」,讓政府部門以書面指示特別要求進行的填土工程可獲豁免受到規劃管制。

  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在下列地點查閱載有修訂項目的深涌發展審批地區草圖編號DPA/NE-SC/2: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沙田、大埔及北區規劃處、大埔民政事務處,以及西貢北約鄉事委員。

  任何人士可於二○○七年二月十五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書面申述,有關的申述會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6年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