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愛滋病信託基金特別撥款計劃
*************

下稿代愛滋病信託基金發放:

  愛滋病信託基金特別撥款計劃現正接受申請,在未來兩個財政年度資助非牟利機構推行預防感染愛滋病的社區項目。

  近年,本港男男性接觸者感染愛滋病的個案有上升趨勢,愛滋病信託基金成立「特別撥款計劃」,加強資助預防男男性接觸者感染愛滋病的社區項目。

  所有機構,包括學術組織、政府部門、公營服務機構、志願團體和專業團體,均可申請。

  此計劃於今日(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一日)起開始接受首輪申請,截止日期為二零零七年二月一日。有興趣的機構,可以參加於十二月十四日舉辦的簡介會,加深對此撥款計劃的了解。

  申請詳情及簡介會資料,可瀏覽愛滋病信託基金網頁http://www.info.gov.hk/atf/或致電2125 2099 查詢。

  政府於一九九三年四月三十日成立愛滋病信託基金,目的是對在一九八五年八月前因輸血或血製成品而感染愛滋病病毒的香港居民提供援助,加強醫療和支援服務,以及加深巿民對愛滋病的認識。



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