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成功經驗分享計劃」頒獎典禮
******************

  教育統籌局(教統局)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舉行「科技教育成功經驗分享計劃」頒獎典禮。是次分享計劃反應熱烈,送交評選的作品超過三百件,教統局課程發展處首席助理秘書長陳嘉琪博士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獎項予獲獎的學校校長、教師及學生。

  「科技教育成功經驗分享計劃」於2006年5月推出,目的是表揚校長、教師及學生在科技教育的貢獻及成功經驗,展示如何通過科技教育,體現教育目標及學校課程宗旨。

  該計劃由教統局課程發展處科技教育組主辦,並獲本港多間大學的有關學系和多個專業團體及機構支持。

  是次計劃分別設有三項成功經驗獎,包括(1)科技教育課程設計成功經驗、(2)科技教育課程領導成功經驗及(3)科技教育學生大使。經由大專代表、教育界學者,以及相關專業團體及機構代表組成的評判團評選過後,共有三十多位教師(包括校長)分別獲得「科技教育課程領導成功經驗」及「科技教育課程設計成功經驗」獎,評判團亦選出十四位同學作為科技教育學生大使。

  此外,教統局將於明年初舉行該計劃的成功經驗分享會或其他相關的專業發展活動,獲獎學校的校長及教師將與其他學校分享他們的領導心得和得獎設計。

  有關計劃的詳細資料,已上載於「科技教育成功經驗分享計劃」網頁,網址為﹕http://www.emb.gov.hk/index.aspx?nodeID=5519&langno=2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teched@emb.gov.hk



2006年1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