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政府擬於南丫島進行排污系統工程
***************

  政府擬於南丫島進行排污系統工程,提供一條海底排放管,把已處理的污水排出大海,並完成整個擬議的排污網絡。

  有關工程涉及在模達灣約76,200平方米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內敷設一條長約750米的海底排放管,並在涌尾約208平方米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內建造每條長約20米的雙管污水渠。
  
  是項工程訂於二○○七年中動工,並會於二○一○年中完成。

  有關的政府公告於今日(十月二十七日)的憲報中刊登。
 
  該公告及有關的圖則已張貼於工地附近的告示板,另外,該圖則亦存放於渣華道三百三十三號北角政府合署二十三樓地政總署測繪處,以及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二十樓離島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如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二○○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寄交反對書,地址為北角政府合署二十樓。



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