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香港金融界訪問團在長沙展開推介行程(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與百多位香港金融界代表今日(九月十三日)抵達湖南長沙,展開三日的推介行程,加強香港與湖南的經濟合作。

  香港金融界訪問團成員來自約九十個金融界企業和專業團體,包括銀行界、證券和保險業、創業投資基金、私募基金、會計和法律界、香港交易所及證監會。

  訪問團下午與湖南省書記張春賢、湖南省省長周伯華和其他省政府高層官員會面。

  在三日的行程中,訪問團成員會參與多個研討會和推介會,讓湖南和香港的商界領袖就合作開拓商機交換意見。

  香港交易所亦會為湖南企業舉行上市研討會,鼓勵企業利用香港完善的金融市場進行上市及融資活動。

  訪問團將考察當地兩間大型企業,包括汽車和空調製造商。

  今次是特區政府應湖南省政府的邀請,在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簡稱「9+2」)框架下,首次率領金融界到湖南訪問。



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