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積金局代五名僱員追討強積金欠款
***************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今日(九月十三日)代5名僱員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向2名僱主追討港幣40,000餘元的強積金欠款。

  在今日的聆訊中,與訟人高達國際通訊器材有限公司同意僱員申索的金額。審裁官下令與訟人須向積金局支付港幣26,323.5元,有關款項包括與訟人拖欠僱員的強積金供款,以及根據強積金條例計算的附加費。

  另外1名與訟人,進達物流服務有限公司沒有出庭應訊。在缺席聆訊下,審裁官判積金局申索得直,與訟人須向積金局支付港幣19,748.58元。有關款項包括與訟人拖欠僱員的強積金供款,以及根據強積金條例計算的附加費。

  積金局在收到欠款後,會盡快把款項撥入僱員的強積金帳戶。審裁官同時下令與訟人支付處理入稟個案的費用,分別為港幣210元及290元。



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