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展開《施政報告》諮詢工作(附圖)
********************

   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八月七日)展開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的諮詢工作。

  他說:「我相信在諮詢過程中,每個政策範疇都會有正反的意見,就算是一些得到各方同意的政策,大家對落實的方式也會有不同的立場及意見。這是很自然的,諮詢工作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暢所欲言,將不同的意見說出來,使我可以聽取不同的聲音。無論大家意見是怎樣不同,我都希望社會各界能成為政府施政的良好夥伴。」

  「我一定會仔細考慮今次諮詢過程所得到的意見,務求令《施政報告》的內容能貼近民意、民情。正如我去年的《施政報告》一樣,我提出的施政方針,一定會以務實為目標,務求言出必行,在餘下的任期切實開展或推行《施政報告》提出的政策。」

  行政長官今日分別與專業界別及自由黨的代表會面。在未來一個月,他會繼續與社會各界見面,會面場數超過30節。



2006年8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