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房委會批出粉嶺餘下工程合約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放:

  房屋委員會轄下投標小組委員會今日(6月22日)通過,批出粉嶺36區第1期完成餘下工程合約予有利建築有限公司。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房委會今年較早前因承建商工程進度嚴重延誤而收回三個地盤工程合約後,已重新批出其中兩份合約,今次批出是最後的一份。」

  他說︰「兩份合約即石排灣h第2期重建及粉嶺36區第2期的工程已於上月復工,進展良好。」

  粉嶺36區第1期的餘下工程包括:建造三幢41層高及兩幢36層高的住宅大廈,共提供3167單位、一幢商場、一個露天停車場,及相關的排水工程和外部工程。工程需於24個月竣工。

  發言人說︰「與之前的兩份合約一樣,今次獲得合約的承建商同是在投標中取得最高評分。此外,亦同樣必須聘用不少於先前建築合約所聘用的80%自選分包商。」

  該份合約的投標價為5.51548億元,較前合約的尚未完工合約價高出9 600萬元,即21%。



2006年6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