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選舉事務處實施五天工作周
************

  選舉事務處在七月一日起實施五天工作周後,星期六將會停止辦公,但會延長平日的辦公時間。

  新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午膳時間為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三十分。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今日(六月十四日)表示︰「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到本處辦理選民登記及與選舉有關的事宜。他們亦可透過郵遞或傳真方式(傳真號碼︰28911180)遞交登記表格,或在網上進行登記。」

  進行選舉或補選時,選舉事務處會在星期六辦公,以便提供與選舉有關的服務。有關辦公時間,將於延長服務時間期間實施前公布。

  位於灣仔愛群道三十二號愛群商業大廈十樓的「選舉資訊中心」,在實行五天工作周後,於星期一至五早上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開放,午膳時間為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三十分。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1001,或瀏覽「政府五天工作周」網頁,網址為http://www.info.gov.hk/info/5day



2006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