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五月十九日)宣布以下高層官員調動:

* 政府產業署署長關錫寧將會出任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及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常任秘書長(環境)/環境保護署署長郭家強將會出任政府產業署署長。

  對於上述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表示:「關女士及郭先生均是資深的政務官,擁有優良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們定能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繼續竭誠地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並帶領有關部門面對未來的挑戰。」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關錫寧,JP
------

  關女士現年五十三歲,於一九七四年七月加入政府任行政主任,並於一九七九年十月轉職政務職系。關女士於二○○○年一月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

  關女士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新界民政署、前經濟科、前財政科、前金融科及前貿易署。她於一九九四年五月至二○○一年七月出任副經濟司(後改稱經濟局副局長),並於二○○一年八月出任政府產業署署長至今。

郭家強,JP
------

  郭先生現年五十四歲,於一九七四年八月加入政務職系,並於一九九六年一月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

  郭先生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房屋署、前民政科、前社會服務科、前新界民政署、前民政署、前政務總署、前運輸科、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前註冊總署、前保安科、前工務科及前新機場工程統籌署。他於一九九九年五月至二○○一年三月出任香港警務處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並於二○○一年三月至二○○四年六月出任工務局副局長(後改稱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副秘書長(工務))。郭先生於二○○四年七月出任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常任秘書長(環境)至今。



2006年5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