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奧運馬術公司委任行政總裁
************

  下稿代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馬術比賽(香港)有限公司發:

  負責二○○八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及殘疾人奧運會馬術項目(簡稱“馬術項目”)的執行機構今日(三月三日)宣布,委任林煥光為該公司的行政總裁。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馬術比賽(香港)有限公司(簡稱“馬術公司”)已於二○○六年二月十五日註冊成立,並透過公開招聘程序選定林煥光為該公司的行政總裁。在是次招聘中,遴選委員會曾考慮來自香港及海外的申請者。林煥光將於二○○六年三月八日履新。

  民政事務局局長暨馬術公司董事局主席何志平表示,董事局深信林煥光是統領這個大型項目的最佳人選。

  「遴選委員會認為林煥光非常能幹,對籌辦高水準的國際運動賽事勝任有餘。」

  何志平說:「林煥光具有豐富的公共行政經驗,對體育政策有深入了解,定能把馬術項目籌辦得有聲有色,使之為成功的盛事。」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馬術委員會(香港)(簡稱“奧馬委”)負責訂定籌辦馬術項目的政策及為籌辦工作作出指導。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馬術比賽(香港)有限公司是負責推行籌辦馬術項目的執行機構。

  馬術公司董事局主席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兼奧馬委執行副主席何志平擔任;該公司董事局兩名副主席,則為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以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議員。



2006年3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