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中小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二○○五)
*****************

  由教育統籌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舉辦的「中小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二○○五)」,將由明日(一月十六日)起在藝術教育組展覽場地舉行,展出來自香港中、小學校的視覺藝術創作,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是項展覽旨在讓全港學生及教師可以從欣賞視覺藝術作品中互相學習外,更讓公眾有機會認識及欣賞香港中、小學生的視覺藝術創作成果。

  今次展覽有接近三百五十間中、小學參加,藝術教育組從超過四千件送展作品中,選出千多件各類視覺藝術創作在場內展出。展品包括素描、繪畫、設計、版畫、雕塑、工藝、電腦繪描及專題創作等,這些作品充分反映學生以不同題材、媒介和形式,表達他們的思想和感情。

  中小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二○○五)歡迎各界人士參觀,費用全免,詳情如下:

  展出地點:香港北角百福道四號四樓及五樓
       教育統籌局藝術教育組展覽室

  展出日期:二○○六年一月十六日至
       二○○六年二月十八日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正至下午五時正
       星期六:上午九時正至中午十二時正
       (星期六下午、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有關展覽的最新消息,可瀏覽網頁:http://www.emb.gov.hk/cd/ae

  如有查詢,請致電25649662與教育統籌局藝術教育組課程發展主任林桂光先生聯絡。



2006年1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