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世貿會議歡迎咭及書籤設計比賽佳作紛呈
******************

  為響應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而舉辦的「香港中小學生歡迎咭及書籤設計比賽」已完滿結束。是次比賽反應熱烈,參賽的中小學接近二百間,送交評選的作品超過二千件。

  世貿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統籌辦事處副總監鄧智良和教育統籌局(教統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課程發展)陳嘉琪博士今日(十一月十二日),於頒獎典禮上頒發獎項予創作優異的學生。

  是次比賽由世貿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統籌辦事處及教統局聯合主辦,主題為「有朋自遠方來」,以歡迎咭及書籤兩類設計,表達熱烈歡迎各國嘉賓蒞臨香港參與盛會的意念。

  比賽分為四個組別:初小組(小學一年級至三年級)、高小組(小學四年級至六年級)、初中組(中學一年級至三年級)及高中組(中學四年級至七年級)。

  評判團從所有參賽作品中評選出接近二百件優異創作,繼而再從其中選共二十四件傑出作品。傑出創作得獎者,均獲頒贈獎狀及港幣一千元書券以作獎勵。部份得獎作品將複製成這次部長級會議的紀念品或作其他宣傳用途。

  該二十四件傑出作品,已上載世貿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網站:http://www.wtomc6.gov.hk/tc/news/carddesign3.html



2005年11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