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出席地區座談會後談話全文
****************

以下為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十月十四日)傍晚出席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首場施政報告地區座談會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中文部分):

行政長官:各位好,施政報告後我很希望與地區的市民接觸。這次是與新界區區議員及地區人士傾談,我覺得有很大收穫,可惜時間略短,沒法有充分時間讓更多地區人士參與。不過,今日收穫也不錯,很多人踴躍發言,整體上對施政報告表示支持,個別有興趣的範疇包括環保,最重要是教育方面,有很多發言者有興趣,我會小心聆聽他們的意見,反思一下,將來落實政府政策時能考慮他們的意見和減少他們的憂慮。此外,我會繼續做這一類型的座談會,明天會與年青人見面,另外星期一會與地區人士見面。我亦鼓勵所有今日未有機會發言而有意見的人士,可以其他渠道,如透過民政事務專員及地區辦事處向我傳達他們的意見,我會珍重他們的意見,如我剛才所說,特別在落實政策時,會盡量參考他們的意見。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的英文部分)。



2005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