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財政司司長就施政報告談話全文
**************

  以下為財政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十月十二日)下午就施政報告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中文部分):

  各位,您們好﹗這份施政報告是行政長官貫徹他在參選時所作出的承諾。這是一份非常務實和實踐「以民為本」施政綱領的施政報告。我現就經濟發展方面說幾句。

  就經濟發展而言,行政長官肯定了我們「背靠內地、面向世界」的經濟發展方向。全面發展經濟對於建設香港特區、建設我們經濟,及對國家的貢獻將可作出重大、正面而積極的作用。在發展經濟方面,他也提到人民幣業務、深化CEPA第三階段。這方面的措施,我們將再作進一步、正式的公布。各方面的措施,無論是CEPA或人民幣的開放,我們均會配合國家發展的政策,從而作出我們特區的貢獻。我會努力做好財政司司長統籌的工作,並且會配合施政綱領所作出一切的建議。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的英文部分。)




2005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5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