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開創新職位改善環境

**********

  行政長官董建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表示政府會盡快開設施政報告中公布創造的三萬多個新職位。

  董建華說明年四月前在改善環境、綠化、社會服務和加快公務工程方面,共會開設約八千個新職位。

  他說:「新設的職位不但可以增加就業機會,更可以改善公共設施、市容和環境壎矷A締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行政長官今日前往荃灣和九龍塘視察受僱於新開設職位工人的工作情況。

  董建華在荃灣昌泰街視察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外判工作人員清洗後巷、利用高壓水鎗清洗行人路面的頑固污漬和清除樓宇外牆的非法街招。

  董建華得悉食環署會創造約二千六百個職位,改善市容和環境壎矷C

  行政長官其後前往九龍塘牛津道遊樂場視察由建築署負責的翻新工程。

  該項工程包括重建行人徑、維修休憩設施、裝設高身圍欄、照明系統和花糟,共提供三十個新職位。

  行政長官得悉由於加快了一些小型工程的進度,明年三月底前將創造額外約二千六百個工務工程的新職位。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三)

    56K/ 寬頻

    圖片 : 行政長官董建華在荃灣昌泰街觀看食物環境壎芵p外判員工利用高壓水鎗清洗行人路上的頑固污漬。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