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府委任水務署署長

*********

  政府今日(九月五日)宣布,現任水務署副署長高贊覺將於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接替傅立新出任水務署署長。傅立新將於當天開始退休前休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在評論高贊覺的任命時表示:「高先生具備豐富的專業及行政經驗。我深信他能夠帶領水務署迎接未來的挑戰。」此外,王永平又讚揚即將退休的傅立新先生,在過去二十五年竭誠服務,為市民作出寶貴的貢獻。

  傅立新及高贊覺的簡歷如下:

傅立新

───

  傅立新先生現年六十歲,一九七七年二月加入政府任工程師,一九九○年十一月出任前工務科副工務司(工務政策),一九九四年八月晉升為機電工程署署長,並於一九九九年三月晉升為水務署署長。傅立新先生退休時已在政府服務達二十五年。

高贊覺

───

  高贊覺先生現年五十五歲,於一九六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見習工程師,一九八六年十二月晉升至總工程師,一九九○年十月晉升為水務署助理署長,並於一九九四年九月晉升為水務署副署長。

二○○一年九月五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