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候任水務署署長談任命感想

************************

  以下是候任水務署署長高贊覺就新聞界查詢其新任命所作的回應:

  「我很高興於今年十一月二十日接任傅立新先生為水務署署長。

  我在水務署服務過不短的日子,曾在不同崗位工作,因此,對部門的各項運作都有透徹的了解。我亦曾於一九九六至一九九八年出任工務局副局長及於一九九八至二000年出任新界東拓展處處長,所以對工務局及其他工務部門的運作也有一定的認識。

  作為部門首長,我希望在任內能與專責不同範疇的員工保持緊密接觸,以確保管理階層與員工之間溝通無間及保持和諧的工作關係。我更期望與所有同事齊心合力,秉承部門一貫優良的傳統,為市民大眾提供更佳的服務。

  要改善工作效率,便要不斷提升員工的服務意識和技術水平,目的便是要壯大一個以客為本的服務文化。

  此外,我和同事們會繼續與廣東省有關當局緊密合作,改善東江水質,為香港市民提供源源不絕的優質食水。」

二○○一年九月五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