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城市規劃委員會網頁及法定規劃綜合網站全面更新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網頁(https://www.tpb.gov.hk/)及法定規劃綜合網站(https://www.ozp.tpb.gov.hk/)於2023 年8月18日全面更新。

城規會網頁更新後提供一覽的目錄及快捷鏈接,讓公眾更輕易地瀏覽和取得最新的法定規劃資訊和資料。

城規會網頁新增地圖界面,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地查閱法定公佈/展示期間的規劃申請/法定圖則詳情。此外,網頁亦新增了進階搜尋及申請搜尋器,以便更精確地搜尋資訊和文件。

更新的法定規劃綜合網站加入了新的地圖圖層、繪圖和量度工具、經優化的搜尋和地圖匯出功能,以及捲簾模式,讓使用者在雙窗格的布局上輕易瀏覽及比較不同圖層。

為了方便以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瀏覽網站,更新的城規會網頁和法定規劃綜合網站採用適應性網頁設計,可自動因應設備的螢幕大小調整網站的版面布局,進一步提升使用者體驗。
 

返回頁首
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