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處理中的規劃申請

有關資料是為方便市民大眾參考而提供。對於所載資料在使用上的問題及文義上的歧異,當局概不負責。若有任何疑問,應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查詢。

重要提示:

  1. 意見必須於指定的法定期限屆滿前向城市規劃委員會(下稱「城規會」)提出;
  2. 城規會考慮申請的暫定會議日期可點擊本網頁有關規劃申請的連結覽閱。暫定會議日期根據申請狀況或有變動,請瀏覽本網站「最新消息」頁面的「最近會議」以確認最新的會議議程;
  3. 考慮規劃申請而舉行的會議(進行商議的部分除外),會向公眾開放。有關觀看會議和預留座位的詳情,請覽閱本網站「公開會議的相關事宜」頁面上的資料冊子《觀看城市規劃委員會及其小組委員會的公開會議的規則》;
  4. 供城規會在考慮申請時參閱的文件,會在發送給城規會委員後存放於規劃署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查詢熱線:2231 5000),以及在會議當日存放於會議轉播室,亦會上載到本網站有關會議的頁面,以供公眾查閱;及
  5. 在城規會考慮申請後,可致電2231 4810或2231 4835查詢有關決定,或是在會議結束後,在本網站覽閱決定摘要。

下列所有申請(包括進一步資料)及其意見均會在規劃署的 規劃資料查詢處 供公眾查閱。

所有申請被劃分為七個區域:

 

如欲以提出意見的屆滿日期排序所有處理中的規劃申請,請按

查閲過往的規劃申請記錄 (由一九九零年一月一日起),請按

返回頁首
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