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第679次錄音記錄

錄音記錄

會議
日期: 10.9.2021
時間: 9:00 a.m.
地點: 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
北角政府合署15樓會議室(1537室)

 

會議事項
會議事項 公開會議的錄音記錄
通過第678次(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會議記錄 收聽或下載
續議事項 收聽或下載
荃灣及西九龍區
第16條申請編號A/K4/74 

擬在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7)」地帶的九龍石硤尾達康路闢設住宿機構(學生宿舍),並略為放寬建築物高度限制(公開會議)
收聽或下載
第16條申請編號A/K5/833(要求延期) 

在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商貿(2)」地帶的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89至491號香港工業中心C座地下C4工場(部分)經營商店及服務行業(公開會議)
收聽或下載
九龍區
第16條申請編號A/K10/265 

擬在劃為「綜合發展區(3)」地帶的九龍馬頭角木廠街及宋皇臺道九龍內地段第6342號、第6344號、第7427號、第7629號、第7630號、第7631號及第7632號進行綜合住宅和商業(商店及服務行業)發展(公開會議)
收聽或下載
第16條申請編號A/K9/276 

擬在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商貿」地帶的九龍紅磡馬頭圍道21號義達工業大廈地下B工場(部分)經營商店及服務行業(公開會議)
收聽或下載
第16條申請編號A/K11/239 

擬在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商貿」地帶的九龍新蒲崗大有街1號勤達中心地下D號工場(包括圍封舖面的玻璃嵌板)及1樓冷氣機平台經營商店及服務行業(公開會議)
收聽或下載
其他事項 收聽或下載

 

提供以上資料,旨在方便市民大眾參考。在任何情況下,城市規劃委員會都不會就以上資料的使用及該等資料的任何錯誤或偏差承擔任何責任。任何人如有疑問,應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查詢。

返回頁首
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