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重要告示

免责声明

城市规划委员会(下称「城规会」)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城规会已尽力确保这个网站上的资料准确无误,但并没有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合适性,作 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或陈述。

对于因或就本网站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城规会并不承担责任。如有需要,使用本网站的资料时应先征询独立法律意见。城规会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删除、停 载或修改本网站所载由城规会编制的所有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在任何情况下,城 规会无须因任何人士使用或不能使用有关资料而遭受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业务受干扰和资料流失)负上任何责任。

本网站提供了一些其他网站的连结,方便公众浏览。对于这些属于独立第三者的网站的连结,城规会不保证其全日运作正常,亦无法控制所连结的页面能否有效显示。提供这些连结,并 不表示城规会认可那些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也不表示城规会认可那些网站所载的任何相关机构、产品或服务。

版权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除非预先取得有关的版权拥有人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 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凡有意申请许可以使用本网站的任何材料,请与城规会秘书处联络。

返回页首
至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