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四月二十四日(星期三)舉辦「辦公室僱員職業健康系列(III)勤運動 工作醒」講座,介紹運動的好處,並示範可以在工作間進行的運動。
 
  講座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二號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四月二十九日(星期一)舉辦「酷熱環境下工作預防中暑及熱壓力風險評估」講座,簡介熱疾病的徵狀、急救、預防措施及風險評估,藉此提高在酷熱環境中工作的員工對預防中暑的意識。
 
  講座於下午六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由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但須預先報名。有興趣人士可於網上報名(www.oshsreg.gov.hk)。如欲查詢,可致電2852 4040。
 
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