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消防處全力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附圖)
***********************
  ​為響應和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消防處今日(四月十四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讓市民加深對國家安全的認識,並了解消防處在維護國家安全、公共秩序及安全的工作。活動吸引超過11 000名市民參與。 

  開放日設置了多個介紹國家安全的展板及攤位遊戲,以互動方式讓市民了解國家安全的重要性。開放日亦舉行了升旗儀式,並由消防處儀仗隊表演中式步操。此外,學院內多個模擬訓練設施、百勝角模擬鐵路站、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和國家安全教育暨資源中心亦開放予市民參觀,市民亦可透過參觀活動,獲取消防入職資訊並體驗入職體能測試。 

  其間,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及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到訪學院,並在消防處處長楊恩健陪同下,與市民一起參觀展覽及觀賞表演。
 
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為響應和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消防處今日(四月十四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圖示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中)到訪學院開放日,並與消防處處長楊恩健(左九)、消防及救護學院院長于文陽(右九),以及消防處儀仗隊合照。
為響應和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消防處今日(四月十四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圖示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右一)到訪學院開放日,並在消防處處長楊恩健(右三)陪同下,聽取消防處人員講解「防火三寶」,即滅火筒、滅火氈及獨立火警偵測器。
為響應和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消防處今日(四月十四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圖示消防處人員進行滅火示範。
為響應和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消防處今日(四月十四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圖示介紹國家安全的攤位遊戲,以互動方式讓市民了解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為響應和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消防處今日(四月十四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圖示市民在救護人員指導下學習施行心肺復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