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於芝加哥舉辦新春酒會(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於四月十一日(芝加哥時間)在芝加哥舉行新春酒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為當晚的主禮嘉賓。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何美智致歡迎辭,並強調兩座城市之間的密切聯繫。
   
  她說:「作為全球金融和商業中心,芝加哥和伊利諾伊州都是香港的貿易夥伴。在教育方面,芝加哥和伊利諾伊州的大學也與香港的大學合作,其中芝加哥大學在香港設有分校,」
   
  她續說:「多年來,香港駐紐約經貿辦把香港的創意帶到芝加哥,包括演藝、設計和電影。」她藉此機會邀請來賓參與四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舉行的亞洲躍動電影節香港電影巡禮,活動每年由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贊助。
   
  主禮嘉賓許正宇向來賓簡介香港的最新發展和機遇,特別是香港的經濟和金融服務業。
   
  是次新春酒會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協辦,約一百五十位來自伊利諾州的學術、政治、商業、金融和法律界別嘉賓出席。
 
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於四月十一日(芝加哥時間)在芝加哥舉辦新春酒會。 圖示主禮嘉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致辭。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於四月十一日(芝加哥時間)在芝加哥舉辦新春酒會。 圖示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何美智致歡迎辭。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於四月十一日(芝加哥時間)在芝加哥舉辦新春酒會。圖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中)、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何美智(左三)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芝加哥總領事趙建(右三)與其他嘉賓祝酒。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於四月十一日(芝加哥時間)在芝加哥舉辦新春酒會,約一百五十位來自伊利諾州的學術、政治、商業、金融和法律界別嘉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