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香港設計參加二○二四年博洛尼亞兒童書展(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於四月八日至十一日(博洛尼亞時間)在意大利博洛尼亞舉行的第六十一屆博洛尼亞兒童書展中設置香港館。

  香港館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由香港出版總會及香港印刷業商會協辦,以「騰飛創意」為主題,向世界展示香港出版及印刷業的創意和成就。

  在「一國兩制」下,香港健全的法律和金融體系、對知識產權的有力保護、完善的物流網絡、專業和文化多元的勞動力使之成為區內的出版中心,吸引國際新聞和書籍出版商在此立足,進軍中國市場和出版亞洲版本的書報。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詠璇於四月八日在博洛尼亞舉行的博洛尼亞兒童書展香港館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香港致力推動藝術、文化和創意產業,在設計和創意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李詠璇希望賓客欣賞香港書籍的設計、創意和品質,並鼓勵他們親臨香港體驗朝氣蓬勃的藝術和文化。

  博洛尼亞兒童書展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兒童圖書專業博覽會之一,是推廣香港出版及印刷業的理想平台。香港的出版及印刷業以其高效服務、優質產品、創新設計和綠色生產著稱。
 
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於四月八日至十一日(博洛尼亞時間)在意大利博洛尼亞舉行的第六十一屆博洛尼亞兒童書展中設置香港館。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詠璇(後排右六) 、「騰飛創意—香港館」項目籌委會主席任澤明(後排右五)、博洛尼亞兒童書展總監Ms Elena Pasolini (後排右七)、「2024博洛尼亞兒童書展—香港館」 主席任德聰(後排右八)與一眾香港插畫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