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司法人員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委任嚴舜儀和葉樹培為區域法院法官。兩項任命均由行政長官根據司法人員推薦委員會的推薦而作出,於二○二四年四月十二日起生效。

  其他的司法人員任命,將於適當時間公布。

  獲委任的區域法院法官的簡歷如下:

嚴舜儀

  嚴舜儀於一九六六年在香港出生。一九八八年於英國利茲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一九九五年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取得法學碩士學位。一九八九年通過英國Holborn法律學院大律師公會期終試。一九八九年分別在英格蘭及威爾斯(林肯律師學院)及香港獲大律師資格,一九九○年在澳洲首都領地最高法院獲大律師及事務律師資格,一九九五年在澳洲新南威爾斯最高法院獲註冊為法律執業者。一九九○年起私人執業,直至二○○二年獲委任為常任裁判官,二○二○年獲委任為主任裁判官。

葉樹培

  葉樹培於一九六九年在香港出生。一九九三年及一九九四年在香港城市大學分別取得法律學榮譽學士學位及法律學深造證書。一九九四年在香港獲大律師資格,一九九五年起私人執業,直至二○○九年獲委任為常任裁判官。
 
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