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太空館放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南之地3D》(附圖)
***************************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四月一日(星期一)起放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南之地3D》,帶領觀眾探索南極洲。
   
  南極洲是地球上最冷、最乾燥及最大風的地方。《極南之地3D》將帶領觀眾深入南極動物世界,首先潛入冰層下生機勃勃的海底世界,再返回地面躋身龐大的企鵝群中,最後欣賞可能是螢幕上出現最多鯨魚的畫面。鯨魚在緩解氣候變化發揮關鍵作用,電影除了為觀眾帶來視覺奇觀,亦讓觀眾了解人類過度捕獵鯨魚對氣候變化產生的影響。全球氣溫不斷上升,電影促使人類反思並採取行動,守護南極洲的生態系統,阻止氣候變化令其失衡,以至進一步影響到全世界。
   
  節目片長24分鐘,放映日期至二○二五年一月十三日。節目放映時間為平日下午二時及晚上六時三十分;周末及公眾假期放映時間分別為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節目票價為24元(前座)和32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有關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hk.space.museum/tc/web/spm/shows/3d-show/antarctica-3d.html,或致電2721 0226查詢。
   
  香港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由四月一日(星期一)起放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南之地3D》,帶領觀眾探索南極洲。圖示南極洲長達數個月,太陽不會在地平線升起的冬季。(圖片來源︰BBC Earth)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由四月一日(星期一)起放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南之地3D》,帶領觀眾探索南極洲。圖示南極洲海冰上的巴布亞企鵝及海豹。(圖片來源︰BBC NHU)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由四月一日(星期一)起放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南之地3D》,帶領觀眾探索南極洲。圖示南極洲的南露脊鯨。(圖片來源︰BBC Earth/Stephen Bradley)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由四月一日(星期一)起放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南之地3D》,帶領觀眾探索南極洲。圖示南極磷蝦。(圖片來源︰BBC 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