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邀請投標承投政府食堂租用權
*************
  政府產業署(產業署)現就位於香港西灣河太康街42號水警港口分區總部西灣河西翼碼頭1樓部分地方的政府食堂租用權招標,租用期為三年。

  該處所須用作經營為在水警港口分區總部工作的政府僱員及其他獲警務處處長授權的人士供應膳食、小食、飲品(不包括含酒精飲品及塑膠樽裝飲用水)及其他食品的食堂。

  招標公告今日(三月二十八日)上載產業署物業網www.gpaproperty.gov.hk/tc/index.html。投標文件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在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9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產業署物業網下載。

  有興趣到有關處所實地視察的投標者須於四月八日或之前致電3842 6775與產業署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四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