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呼籲市民提防偽冒WhatsApp短訊
*********************
  教育局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呼籲市民提高警覺,提防一則訛稱由學校人員發出的偽冒WhatsApp短訊。有關短訊要求家長轉帳學費以報讀「資優教育基金:校外進階學習課程」。教育局已就事件向警方報案。

  教育局嚴肅澄清,所有供中小學生報讀的「資優教育基金:校外進階學習課程」,並不收取任何費用,以及須透過由教育局委託的課程提供機構報名參加。詳情載於教育局網頁(edb.gov.hk/tc/curriculum-development/curriculum-area/gifted/ge_fund/gef/programme/current.html)。

  市民如收到可疑短訊,應提高警覺,切勿提供個人資料或轉帳費用。任何市民若因此受騙,請即與警方聯絡。如有查詢,可致電3698 3486聯絡教育局。
 
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