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柴灣用地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位於香港柴灣祥民道的柴灣內地段第185號用地,以發展政府去年推出的私人興建資助出售房屋先導計劃(「樂建居」)下的私人興建資助出售單位。招標於三月二十八日開始,七月十九日截標。

  柴灣內地段第18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 21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低樓面面積為30 016平方米及最高樓面面積可達41 704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總樓面面積及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樓面面積須包括將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所興建的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和體弱長者家居照顧服務隊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作為「樂建居」發展項目,該幅土地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700個。

  該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投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三月二十八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至截標前供公眾人士查閱。公眾亦可於三月二十八日起至截標前到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地政總署測繪處購買賣地圖則印刷本。招標詳情會於三月二十八日刊憲。
 
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