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配合三項鐵人世界盃賽事中區及灣仔區本周末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三項鐵人世界盃賽事,中區及灣仔區本周末(三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將分階段實施以下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周六(三月二十三日)早上六時至八時,警方將於中環海濱及灣仔北一帶(包括龍和道、耀星街、龍合街、博覽道、博覽道中及博覽道東)間歇性封路,屆時行車交通可能受到影響。
   
  周六上午十時至周日(三月二十四日)下午六時,介乎立法會道至博覽道中的一段博覽道將會臨時封閉。
   
  由周日凌晨一時至同日下午約六時封閉道路重開,上述相關路段一帶將分階段實施封路及交通改道措施,途經受影響路段的四條巴士路線(包括城巴第H1及H2號線、過海巴士第104及961號線)需要臨時改經菲林明道或干諾道中。
   
  另外,位於博覽道東的過海巴士第961號線的終點站會由周日凌晨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遷往港灣道灣仔游泳池外,其間城巴第H1號線位於博覽道東近金紫荊廣場的巴士站亦會暫停使用。
   
  運輸署呼籲市民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以避免交通擠塞及不必要的延誤。活動期間,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警方將視乎當區一帶的人潮及交通情況,在有需要時調整有關交通安排。市民請留意電台、電視台或「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特別交通及公共運輸安排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或參閱公共運輸營辦商發出的乘客通告。
 
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