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在山東省青島市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簡報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三月十四日)在山東省青島市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簡報會的致辭全文:
 
王一級巡視員(山東省文化和旅遊廳一級巡視員王春生)、各位青島市的領導、各位旅遊界代表、各位媒體代表、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感謝各位抽空出席今天的簡報會,親身支持香港與青島之間的旅遊交流,也感謝旅遊業界以及新聞界的朋友,特意前來簡報會了解個人遊計劃的最近發展。
 
  中央政府在二月二十三日批准增加青島市為內地赴港個人遊城市,讓青島市民到香港旅遊更為方便,更能感受香港這個城市的獨特氛圍和景色,香港旅遊業界代表已經準備好熱切期盼青島市市民的到來,希望一盡地主之誼,熱情款待來自青島的市民,讓青島市民了解到香港的地道文化和特色,同時有愉快的旅遊體驗。而我本人亦於個人遊計劃擴展至青島市的首日,即三月六日,到香港國際機場歡迎第一批從青島以「個人旅遊簽注」到港的青島市民,希望讓他們感受到香港人的熱情。
 
  香港特區政府已經有一系列的全新活動以吸引更多旅客來港,包括香港旅遊發展局每月都會在維多利亞港舉辦煙火和無人機表演,我們也重新打造「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更舉辦多項大型文化藝術、體育和節慶的盛事。我相信青島的各位可以藉着最新的個人遊計劃,來香港旅遊觀光,參加不同盛事活動,了解香港獨有的魅力。
 
  香港旅遊發展局精心籌備今天的簡報會,提供一個平台讓我們可以跟在座各位互相分享經驗,促進兩地之間的旅遊交流。
 
  我衷心期待在香港迎接各位的來臨,你好青島,香港歡迎你。謝謝各位!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三月十四日)在山東省青島市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簡報會並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