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韓國人工智能投資科技公司升格香港辦事處為地區總部
************************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十四日)宣布協助了韓國人工智能投資科技公司Qraft Technologies將香港地區辦事處升格為地區總部,藉香港健全金融體系拓展全球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Qraft Technologies升格香港辦事處為地區總部,不但反映他們想藉香港拓展全球業務的決心,亦對香港急速增長的金融科技生態環境充滿信心。」
   
  Qraft Technologies於二○二一年在香港成立地區辦事處,以人工智能技術為資產管理人提供投資解決方案。該公司的營運總監和亞太區行政總裁吳起錫表示,Qraft Technologies在物色區內據點以拓展全球業務時,香港是他們理想的選擇。
   
  他解釋:「香港擁有健全的金融體系,為全球提供金融服務累積過百年的經驗,加上完善的基礎設施,有利我們迅速洞悉市場機遇,是拓展全球業務的最佳據點。」

  他補充:「香港相比其他地區擁有更多專業人才,我們作為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提供投資解決方案的公司,培養業內頂尖人才庫是我們非常重要的任務。」
   
  吳起錫表示,Qraft Technologies利用香港辦事處積極制訂公司重要的商業發展決策,拓展全球業務。他表示:「我們計劃擴大香港團隊,並探討在歐洲或中東設立子公司的可行性。」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Qraft Technologies的資料,可瀏覽qraftec.com/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