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伊比利亞美洲企業和旅客對香港的興趣與日俱增(附圖)
*************************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十二日)舉辦酒會招待伊比利亞美洲商界,答謝他們對香港長期的支持。

  近300位領事館、商會及企業代表出席酒會,代表來自阿根廷、巴西、智利、哥倫比亞、多米尼加共和國、墨西哥、巴拿馬、秘魯、西班牙、葡萄牙和委內瑞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和伊比利亞美洲國家代表暨智利駐香港總領事Osvaldo Alvarez在酒會致開幕辭。

  丘應樺表示:「香港以匯集文化、意念和機遇為傲,與充滿活力的伊比利亞美洲國家擁有相同的特質。我們熱烈歡迎更多伊比利亞美洲企業來港把握龐大的商機,鞏固香港作為營商及創新意念的首選地和『超級聯繫人』的角色。」

  他補充,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為伊比利亞美洲企業提供穩定、可預期和優越的營商環境,是企業拓展業務至中國內地和東南亞國家聯盟龐大市場的理想據點。

  Osvaldo Alvarez表示:「我們必須承認,伊比利亞美洲國家對香港濃厚的興趣與日俱增,不僅在商業層面上吸引伊比利亞美洲企業進駐,伊比利亞美洲的旅客亦醉心於香港獨特的文化、歷史和現代感,這反映香港享譽全球的創新和文化資產中心地位。」

  投資推廣署會繼續加強在伊比利亞美洲的宣傳推廣,吸引更多當地策略性企業來港發展業務,並將業務拓展至世界各地。
 
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十二日)舉辦酒會招待伊比利亞美洲商界,答謝他們對香港長期的支持。圖示一眾嘉賓大合照。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十二日)招待伊比利美洲商界。圖示(前排左起)葡萄牙駐香港和澳門總領事Alexandre José dos Reis Leitão、墨西哥駐香港總領事Pablo Macedo Riba、巴西駐香港總領事Manuel Innocencio de Lacerda Santos Junior、巴拿馬駐香港總領事Jaime Andrés Campuzano Meléndez、投資推廣署署理署長蔣學禮博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智利駐香港總領事Osvaldo Alvarez、多米尼加共和國駐港總領事Eduardo Pelagio Alvarez Hernandez、秘魯駐香港總領事Enrique Carlos Cardenas Arestegui、西班牙駐香港總領事Miguel Aguirre de Cárcer García del Arenal、委內瑞拉駐香港總領事O'brien Ernesto Guerra Córdova、(後排左起)香港西班牙商會副會長Elena Martínez van Hofwegen、墨西哥商會主席Mauricio Lozano、墨西哥駐香港經濟及商務領事Esteban Ramírez博士、西班牙駐香港副總領事及商務專員Cristina Teijelo Casanova、葡萄牙駐香港和澳門商務及投資副領事Bernardo Pinho、智利香港商會副會長Hernan Zanghellini和葡萄牙香港工商會副會長Gonçalo Frey-Ramos在活動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