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紐約經貿辦舉行女性專業人員主題午餐會(附圖)
***********************
  適逢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舉行第68屆會議,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三月十一日(紐約時間)與美國中國總商會合辦以「應對文化與專業挑戰:東西方華人專業女性的見解」為主題的午餐會。

  午餐會吸引超過60位來自紐約智庫、商界和金融界的嘉賓參加。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候任婦女事務專員陳樂雅亦出席了午餐會,並在會上介紹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推動婦女發展的工作。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何美智致開幕詞時表示,政府十分重視婦女發展。

  何美智說:「女性佔香港整體人口的百分之五十四,香港是全球在實現性別平等方面表現最好的城市之一。在聯合國《人類發展報告》中,香港女性的人類發展指數排名全球第四。香港女性在各方面都能充分發揮所長,獲得應有的社會地位、權利和機會。」

  在午餐會上,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副主席兼名譽會長梁靳羽珊和洪羽緁、美國中國總商會傳播與分析總監李瑩及摩根大通企業及投資銀行執行董事曹璐分享女性如何應對文化和專業挑戰。 美國中國總商會會長、中國銀行美國地區分行行長兼首席執行官胡威亦在會上發言。
 
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7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適逢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舉行第68屆會議,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三月十一日(紐約時間)與美國中國總商會合辦以「應對文化與專業挑戰:東西方華人專業女性的見解」為主題的午餐會,吸引超過60位來自紐約智庫、商界和金融界的嘉賓參加。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何美智致開幕詞時表示,政府十分重視婦女發展。
適逢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舉行第68屆會議,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三月十一日(紐約時間)與美國中國總商會合辦以「應對文化與專業挑戰:東西方華人專業女性的見解」為主題的午餐會,吸引超過60位來自紐約智庫、商界和金融界的嘉賓參加。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候任婦女事務專員陳樂雅亦出席了午餐會,並在會上介紹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推動婦女發展的工作。
適逢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舉行第68屆會議,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三月十一日(紐約時間)與美國中國總商會合辦以「應對文化與專業挑戰:東西方華人專業女性的見解」為主題的午餐會,吸引超過60位來自紐約智庫、商界和金融界的嘉賓參加。午餐會上,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副主席兼名譽會長梁靳羽珊(中)和洪羽緁(右二)、美國中國總商會傳播與分析總監李瑩(右一)及摩根大通企業及投資銀行執行董事曹璐(左二)分享女性如何應對文化和專業挑戰。
適逢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舉行第68屆會議,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三月十一日(紐約時間)與美國中國總商會合辦以「應對文化與專業挑戰:東西方華人專業女性的見解」為主題的午餐會,吸引超過60位來自紐約智庫、商界和金融界的嘉賓參加。圖示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何美智(右四)、美國中國總商會會長、中國銀行美國地區分行行長兼首席執行官胡威(左四)及其他嘉賓。
適逢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舉行第68屆會議,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三月十一日(紐約時間)與美國中國總商會合辦以「應對文化與專業挑戰:東西方華人專業女性的見解」為主題的午餐會,吸引超過60位來自紐約智庫、商界和金融界的嘉賓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