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投資推廣署積極支持泰國社區在香港的發展(附圖)
***********************
  ​投資推廣署今天(三月十一日)宣布,該署積極支持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在香港舉辦一系列泰國傳統文化活動,以促進雙方的長期合作關係。

  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說:「泰國是香港一個主要貿易及投資夥伴,投資推廣署與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一直保持緊密合作,向雙方投資者宣傳各自地區的營商吸引力及商機,我們祝願一連串的泰國主題活動成功,並希望泰國社群繼續在香港有美好生活。」

  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表示,會在這兩個月舉辦三個泰國主題活動,分別是在唯港薈The Market舉辦的「泰味薈萃美食節」(三月十二日至四月三十日)、在九龍城區舉辦的香港潑水節(四月十二日至十四日),以及在奧海城二期舉辦的「泰國節2024」(四月十三日至十四日)。

  活動包括各式各樣充滿泰國特色的項目,例如美食節期間將有泰國主題的自助餐及多種地道泰國美食;潑水節期間將有泰國著名歌手演唱、泰拳拳賽及其他泰國傳統表演及文化活動;而「泰國節2024」則會有一系列工作坊、表演及旅遊優惠推廣。
 
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十一日)宣布,該署積極支持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在香港舉辦一系列泰國傳統文化活動,以促進雙方的長期合作關係。圖示去年在奧海城舉辦的「泰國節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