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三藩市經貿辦於洛杉磯慶祝農曆新年(附圖)
*********************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攜手合作,在三月六日(洛杉磯時間)於加州洛杉磯舉辦新春酒會慶祝龍年。

  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在彼得森汽車博物館向超過200名來賓發表講話。她表示香港經濟在疫情後全面復蘇,政府亦正大力推動各行各業的經濟發展。
   
  她表示:「在旅遊業方面,我們會將首屈一指的區域和國際貿易展覽會,以至世界級的藝術、文化和體育比賽及演出帶到香港,以持續締造嶄新且引人入勝的旅遊體驗。 」
   
  她補充:「二○二四年以第十七屆亞洲金融論壇揭開序幕。未來數月,香港將迎來哥爾夫球賽LIV Golf香港站、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以及E1電動賽艇世界錦標賽總決賽等盛事。我希望大家今年有機會參與其中。」
   
  旅發局美洲總監林兒銘在活動上致辭,介紹香港最近的變革性發展。他在演講中形容香港就像傳說中的龍一樣,活力十足且富文化內涵,同時充滿自信、魅力和韌性。這體現在香港的連場盛事和兩部最近在香港拍攝的電視節目——Field Trip with Curtis Stone和Canvasing the World的片段中。旅發局亦在活動上主持了抽獎環節。一名幸運兒獲得由著名畫家Sean Diediker以大坑舞火龍為靈感的畫作,而該畫作曾在Canvasing the World中亮相。
   
  新春酒會在香港口琴組合RedBricks的精彩表演下閉幕。就此,駐三藩市經貿辦在美國西部舉行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圓滿結束。
 
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三月六日(洛杉磯時間)在加州洛杉磯舉辦新春酒會慶祝龍年。圖示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在酒會致辭。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三月六日(洛杉磯時間)在加州洛杉磯舉辦新春酒會慶祝龍年。圖示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左)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經濟商務參贊彭敬(右)於點睛儀式前合照。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三月六日(洛杉磯時間)在加州洛杉磯舉辦新春酒會慶祝龍年。圖示香港旅遊發展局美洲總監林兒銘在酒會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