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定期舉辦專題講座聯繫及支援抵港人才(附圖/短片)
*********************************
  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人才辦)今日(三月八日)起定期舉辦專題講座,以支援已抵港人才順利適應和落戶香港。

  首場專題講座下午於灣仔稅務大樓12樓人才辦舉行,由人事顧問公司和網上求職平台講者,向入境人才分析本港就業市場趨勢和對外來人才的需求,以及分享在港求職的技巧。

  勞工及福利局最近就「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來港人才進行的問卷調查顯示,來港人才期望在求職、住房、子女教育、創業以至本地生活和文化等方面獲得支援。人才辦致力為來港人才提供支援服務,將定期舉辦涵蓋就業、教育、定居、創業等範疇的專題講座,協助抵港人才融入社會。

  人才辦總監劉鎮漢表示:「為進一步加強支援來港人才的發展和需要,我們提供一站式支援,並正擴大合作夥伴網路,並與照顧生活所需的各服務提供者緊密合作,舉辦主題節目和多元活動,同時全方位發揮人才辦的宗旨,讓人才感受到『香港宜居』而選擇『移居香港』。」

  抵港人才可參閱人才辦微信領英或電郵至hkte@hkengage.gov.hk了解活動詳情。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人才辦)今日(三月八日)起定期舉辦專題講座,以支援已抵港人才順利適應和落戶香港。首場專題講座下午於灣仔稅務大樓12樓人才辦舉行。圖示人才辦總監劉鎮漢(右四)與出席者合照。
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人才辦)今日(三月八日)起定期舉辦專題講座,以支援已抵港人才順利適應和落戶香港。首場專題講座下午於灣仔稅務大樓12樓人才辦舉行。圖示人才辦總監劉鎮漢致歡迎辭。
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人才辦)今日(三月八日)起定期舉辦專題講座,以支援已抵港人才順利適應和落戶香港。首場專題講座下午於灣仔稅務大樓12樓人才辦舉行。

網上廣播

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定期舉辦專題講座聯繫及支援抵港人才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