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迪拜經貿辦在迪拜舉行創新科技界商務午餐會(附圖)
*************************
  ​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三月六日(迪拜時間)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迪拜舉辦商務午餐會。活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協辦。

  約120名來自當地政府及商界,特別是創新科技及相關行業的嘉賓出席。

  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在午餐會致辭,歡迎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及其商務代表團到訪阿聯酋期間出席是次活動。代表團成員包括香港科技園、香港數碼港及其他香港的多家科技公司和初創企業的代表。

  孫東教授在商界午餐會發表主旨演講,強調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加強香港與阿聯酋之間的雙邊關係,聚焦兩地在創科領域的交流和合作。

  孫東教授亦談及香港日趨蓬勃的創科發展,並向與會者介紹香港作為「超級增值人」連接中國內地和國際所發揮的作用。香港和阿聯酋有很多共通點,包括擁有多元文化,同時抱有多元化發展和可持續發展經濟的共同願景,尤望成為各自地域領先的創科樞紐。他表示,通過鞏固雙邊的創科合作和夥伴關係,香港可成為阿聯酋進軍大灣區、內地城市以至亞洲市場的跳板,而香港的科技業界亦可充分利用阿聯酋作為進入中東市場的門戶。

  出席午餐會的其他講者包括阿聯酋經濟部外貿及工業副部長Abdulla Al Saleh和香港貿發局中東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國駿。

  是次活動為香港與阿聯酋在創科領域建立聯繫。與會者藉此機會與當地公司,特別是來自創科及相關行業的企業互動交流,了解商業及市場資訊,並探討合作機會。
 
2024年3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三月六日(迪拜時間)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舉辦商務午餐會。活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協辦。圖示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在午餐會致歡迎辭。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三月六日(迪拜時間)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舉辦商務午餐會。活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協辦。圖示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在午餐會發表主旨演講。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三月六日(迪拜時間)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迪拜舉辦商務午餐會。活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協辦。一眾出席嘉賓在台上合照,分別為(左起)香港貿發局中東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國駿、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阿聯酋經濟部外貿及工業副部長Abdulla Al Saleh、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以及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三月六日(迪拜時間)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舉辦商務午餐會。活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協辦。圖示嘉賓在午宴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