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為關愛隊舉辦第三場垃圾收費簡介會(附圖)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三月六日)在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為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愛隊)舉辦第三場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垃圾收費)簡介會。
   
  環保署署長徐浩光博士出席簡介會,向關愛隊成員講解垃圾收費的最新推行安排,以及實施第一階段管制即棄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的細節。
   
  徐浩光博士說:「要順利推行這項涉及全港各界的政策,地區力量的支持十分重要。我們期望透過這一系的簡介會,關愛隊成員能充分了解垃圾收費的推行細節,讓他們在地區工作中,聯同區議員及其他地區人士大力支持和協助環保署的宣傳及政策解說工作,協助市民為垃圾收費做好準備。」
   
  環保署分別於上月二十日和二十九日在香港和新界舉辦兩場為關愛隊成員而設的簡介會,亦已透過各區民政事務處向區議員及關愛隊成員發送垃圾收費的宣傳物資。
   
  另外,環保署今日亦於同一場地舉辦了英語簡介會,出席人士包括關愛隊成員、透過勞工處邀請的外傭團體代表,以及其他外籍人士,讓他們亦能詳細了解垃圾收費的執行細節。
 
2024年3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三月六日)在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為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愛隊)舉辦第三場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垃圾收費)簡介會,環保署署長徐浩光博士(中)向關愛隊成員講解垃圾收費的最新推行安排,以及實施第一階段管制即棄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的細節。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三月六日)在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為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舉辦第三場都市固體廢物收費簡介會。圖示環保署署長徐浩光博士(第一排左十)、環保署代表與出席人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