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粉嶺高爾夫球場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及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實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及特別交通安排,配合由三月八日(星期五)至三月十日(星期日)在粉嶺高爾夫球場舉行的高爾夫球賽事。

甲、人流安全管理措施

  由於預計屆時將會有大批市民入場觀看比賽,警方將於粉嶺高爾夫球場一帶實施人潮管制,以維持治安及公共秩序。

  警方呼籲市民應保持忍讓及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密切留意指示牌及廣播。

乙、特別交通安排

交通改道
----

  因應交通情況,下列交通改道安排或會於賽事舉行期間的上午實施:

- 沿粉嶺公路西行的車輛‬不准經‭9號出口駛入上水迴‭旋‬處‬‬‬‬‬‬‬‬‬‬‬‬‬‬‬‬‬‬‬‬‬‬‬‬‬‬‬‬‬‬‬‬‬‬‬‬‬‬‬‬‬‬‬‬‬‬‬‬‬‬‬‬‬‬‬‬‬‬‬‬‬‬‬‬‬‬‬‬‬‬‬‬,公共服務車‭輛‬除外;
- 沿保健路西行的車輛不准左轉入粉錦公路南行;
- 沿青山公路-古洞段東行的車輛不准右轉入粉錦公路南行;及
- 沿寶石湖路南行轉入上水迴‭旋‬處的車‭輛不准駛入‬粉錦公路南行,公共服務車‭輛‬除外‬‬‬‬‬‬‬‬‬‬‬‬‬‬‬‬‬‬‬‬‬‬‬‬‬‬‬‬‬‬‬‬‬‬‬‬‬‬‬‬‬‬‬‬‬‬‬‬。

  上述車輛須經上水迴旋處沿粉嶺公路西行駛‬往白石凹後掉頭‭,並沿粉嶺公路東行駛往上水迴旋處方向,再按指示經‭9號出口進入上水迴旋處往粉錦公路南行‬‬‬‬‬‬‬‬‬‬。

  沿粉錦公路北行的車輛不准右轉入位於粉嶺高爾夫球場「舊場」的公眾停車場‬及保健路。

  因應交通情況,下列交通改道安排或會於賽事舉行期間的下午實施:

  沿粉錦公路北行的車輛須右轉入保健路。

禁止上落客
-----

  賽事舉行期間,的士將不准於粉嶺高爾夫球場外及粉錦公路一帶上落客。前往粉嶺高爾夫球場的乘客需於清城路下車。

  主辦方將提供穿梭巴士服務及劃出指定停車位予駕駛人士,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www.livgolf.com/events/hong-kong-2024)。

  所有於賽事舉行期間違例停泊在粉嶺高爾夫球場一帶的車輛,將會在沒有事前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或被重複票控。

  警方呼籲駕駛人士於賽事舉行期間避免使用粉錦公路近粉嶺高爾夫球場一帶的道路,以減少交通擠塞。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市民應遵從現場警務人員指示。
 
2024年3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