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北京與香港學生座談交流(附圖)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下午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舉辦的「肩負使命 共創未來」2024在京港生座談會,與在京學習的香港青年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
   
  他致辭時勉勵在席的香港青年繼續努力發揮自身所長,在國家的廣闊空間大展所長,並擔當香港與內地合作的重要橋樑,貢獻國家高質量發展。
   
  李家超今晚返港。
 
2024年3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肩負使命 共創未來」2024在京港生座談會。圖示李家超在座談會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肩負使命 共創未來」2024在京港生座談會。圖示李家超(中)與一眾嘉賓在典禮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肩負使命 共創未來」2024在京港生座談會。圖示李家超(後排中)及一眾嘉賓與獲獎學生在典禮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五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肩負使命 共創未來」2024在京港生座談會。圖示李家超(右三)在座談會與學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