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在吉隆坡展開(附圖/短片)
***************************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吉隆坡舉行,是特區政府繼去年七月及十月分別在印尼雅加達和泰國曼谷舉辦後,於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國家展開的第三站活動。
 
  展覽由政府新聞處舉辦,以「香港─實踐理想,開創未來」為主題,向東盟地區的參觀者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吸引他們到訪香港、在港營商或投資。

  「香港─沉浸式之旅」運用互動藝術科技,於多個代表香港的虛擬場景中,為參觀者提供沉浸式體驗。展覽設有五個主題展區,分別為「國際金融中心」、「創新及科技樞紐」、「澎湃創意之都」、「多元和綠色城市」及「體育動感之都」,透過多重互動投影、燈箱裝置和裸眼3D體驗,展示香港各方面的魅力。

  參觀者亦可透過本地藝術家Messy Desk(李美欣)的插畫設計,在拍照區感受香港充滿活力和璀璨的海濱面貌。此外,展覽場地亦播放香港宣傳短片和設有數碼展板,介紹香港多項資訊,以及來自東盟國家的企業和人才在港的體驗,向參觀者展示香港作為全球最適合旅遊、居住、工作和投資的其中一個城市所具備的元素。

  政府新聞處發言人表示:「是次展覽不但向馬來西亞各界展現香港獨特的大都會魅力,亦展示香港是個充滿創意和特色的城市,給予參觀者全新體驗,以了解香港在不同方面的最新發展。」 

  為吸引更多旅客訪港,展覽期間同時舉行「快拍留影」互動遊戲。四百名遊戲勝出者各可獲得吉隆坡至香港的經濟客艙來回機票乙張。機票由香港國際機場「飛遇世界鉅賞」活動贊助。

  展覽於吉隆坡大型商場Pavilion Bukit Jalil舉行,展期至三月十日,參觀者可免費入場並獲贈紀念品。有關展覽的更多資訊,可瀏覽「香港品牌」網站上的專題網頁www.brandhk.gov.hk/hkpromotion-asean2023/TC
 
2024年3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展覽於吉隆坡大型商場Pavilion Bukit Jalil舉行,展期至三月十日。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展覽於吉隆坡大型商場Pavilion Bukit Jalil舉行,展期至三月十日。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圖為展覽場內以「多元和綠色城市」為主題的投影。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圖為展覽場內以「國際金融中心」為主題的投影。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圖為展覽場內以「創新及科技樞紐」為主題的展區。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圖為展覽上以「澎湃創意之都」為主題的投影。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圖為展覽上以「體育動感之都」為主題的燈箱裝置。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圖為展覽場內的拍照區,展示本地藝術家Messy Desk(李美欣)的插畫設計。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展覽期間同時舉行「快拍留影」互動遊戲,獎品為吉隆坡至香港的來回機票,由香港國際機場「飛遇世界鉅賞」活動贊助。圖為參觀者查閱遊戲詳情。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圖為場內的燈箱裝置,展示香港的都會姿采和自然美景。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圖為展覽場內展示的裸眼3D特別效果。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今日(三月三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以藝術科技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是特區政府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舉辦的推廣活動之一。

網上廣播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在吉隆坡展開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