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對新界西堆填區擴建計劃意外表示難過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署長徐浩光博士對今日(三月二日)於新界西堆填區擴建計劃地盤發現一名工人昏迷及送至醫院後證實不治,表示十分難過並向死者家屬致慰問。

  環保署十分重視這宗意外,已責成承辦商必須全力配合警方及相關部門調查,並且要在七天內就事件向署方提交報告,署方亦會就事件作出調查。署方人員現正聯絡死者家屬以表示慰問,承辦商亦會向死者家屬提供緊急恩恤金。

  死者是一名六十四歲男子,為新界西堆填區擴建計劃設計、建造和營運合約的分判商所聘用,負責土地平整工作。昨日下午約五時半,他在新界西堆填區擴建計劃工作完畢後未有返家,其家人通知地盤主管,經翻查閉路電視影像及於地盤範圍內巡查,發現該名工人在地盤平台地上昏迷,送往屯門醫院後證實不治。
 
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1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