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反應熱烈 推出首日即收到申請 反映高淨值人士對香港充滿信心(附圖)
*********************************************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新計劃」)今日(三月一日)開始接受申請。

  投資推廣署負責審查申請是否符合有關財務規定,今日是新計劃推出首天,該署指,截至辦公時間結束,從不同渠道包括櫃檯、熱線及網上共接獲過百個查詢,當中約七成是專業服務提供者。

  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表示:「新計劃推出首日獲得很好的反應,首日即收到申請,這反映高淨值人士對香港穩定的營商環境充滿信心,並對香港多元投資感到興趣,希望與他們的家庭在香港落地生根。」

  投資推廣署會繼續積極向國際持份者及專業服務提供者宣傳新計劃。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今日(三月一日)開始接受申請。圖示推出首日收到首宗申請。